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五年制部优秀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我部举办了“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几个问题探究”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部2021年度优秀党员张萌萌老师主讲,五年制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张萌萌同志围绕“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几个问题探究”这个主题客观分析了毛泽东的入党时间为何是1920年、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新民主主义革命和旧民主主义革命的联系与区别、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的渠道等几个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家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为五年制部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而意义深刻的党课。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深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以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战胜险阻。

    五年制部党总支书记曹红战做总结他指出:张萌萌同志的党课理论性强,让我们进一步弄清了当时中的几个重要问题,丰富了同志们的党史知识,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沉下心、俯下身,真正做到走深走心,避免走过场、搞形式,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并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全体党员聆听学习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