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促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心,7月31日,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我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党员同志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党总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汇报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