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成功举办2022——2023校级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作者: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专业技能学习氛围,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作用,加强各专业学生实践实操能力及技能训练,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环境和氛围3月8日至10日,五年制部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

模拟法庭赛项决赛现场

会计技能赛项决赛现场

此次活动中,五年制部共申报了模拟法庭和会计技能两个赛项,自开赛以来,在部门领导大力支持下,指导老师认真筹备,我院学生努力训练,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决出优秀选手。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部学子“知能兼备,德业双馨”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过硬的技术与技能,体现了奋发进取的精神,激发了学生对专业技能学习的热情,提升了广大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

 

 

上一条:汇聚爱心 情暖校园----五年制部在校领导带领下开展扶危助困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