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认真落实跨学院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教学督导,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要求各二级院部之间相互听课督导。五年制部认真落实跨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主动与督导学院和被督导学院联系,已顺利开展三周督导听课。

2022年10月15日上午10点,五年制部党总支书记张小红、业务主任张松枝、教学秘书蒋华和医疗卫生学院教学秘书赵静老师一起到教学四号楼B509教室听取了崔晓丹老师的《妇产科护理》课。

课上崔晓丹老师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给同学们讲解了胎儿心脏监测的相关内容,并以护士资格证考试为切入点强调了学习重点、难点,教师专业基本功扎实,讲授内容生动详实。

说明: 0e614679c4ca298df627b632ec1ac4d

上午11点,航空工程学院无人机专业负责人杨康宁老师来到四号教学楼五年制部教学区域督导检查,并随机听取了21级飞机维修及无人机班郎曼老师的《数学》课,五年制部业务主任张松枝和教学秘书蒋华陪同。

为弥补前期线上授课老师不能面对面指导学生练习的不足,本次课程安排了习题课。郎曼老师首先通过串讲、带领学生做例题等形式对知识点进行了回顾,又通过学生自由练习、一对一讲解的方式帮助个别知识掌握不够扎实的学生解决了难题。教学过程中老师备课充分、思路清晰、讲解由浅入深、遵循认知规律,实现了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尽最大努力保证了教学质量。但也存在教师讲授时间过长,学生练习时间不足、参与度不强的情况。

说明: 89e3afaaf9c1c1802fa76fb73c9d618

自恢复线下教学以来,我部课堂教学始终保持良好态势。师生精神状态饱满,任课教师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同学们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纪律,出勤率高;教学秩序稳定,教风学风情势良好。

上一条:五年制部全体师生收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开展迎新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