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教师节开展“强师德 促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作者: 点击:[]


2022年9月7日下午,为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强师德 促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党总支书记张小红在会上对获得2022年优秀教师刘倩、优秀辅导员丁晓晖与张洁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新进教师和辅导员多向老同志请教学习,尽快融入岗位。

会后,教学副主任张松枝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

在校史馆负责人赵亮主任带领下,通过“四个篇章”时空隧道,全体成员鉴证了我校二十年来发展的峥嵘岁月。二十年程前启后,打造“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开放型、创新型中国特色高职院校”,建成“富有区域特色、具有全国影响力、竞争力的本科层次职业高校”的征程如今迈步从头。我们将不忘初心,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中秋教师节喜相逢 阖家团圆意相同”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