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作者: 点击:[]


 近日,全国多地再次发生新冠肺炎疫情,“5月4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例(许昌市9例,郑州市5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例(郑州市23例,周口市2例,安阳市1例),无新增本土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病例。6例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3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本土30例,境外输入1例)。”(河南疾控 2022-05-05 09:17)

我校地处许昌市东城区,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

针对我校疫情防控形势,五年制部领导、辅导员老师舍小家为大家,扛起责任、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保护好学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作为教师,当然要冲锋在前,家庭需要我,学生更需要我。”铿锵有力的话语,让面前这一张张略显疲惫的脸更加鲜活起来。

    深夜两点,一边是安然熟睡的同学们,一边是开会部署工作的领导老师们,是奋斗在一线的教职工,是食堂超市彻夜准备三餐和物资的工作人员。此情此景同学们纷纷感叹到:“我们被学校保护的太好了”。疫情防控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全校各级领导、教师、各岗位工作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切实扛起责任,坚守一线,冲锋在前,把各项防控责任落实到位,坚决守住学校不发生疫情底线,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