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布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师生防范意识,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精准施策,把控形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五年制部于2022年4月14日,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五年制部团总支书记张洁主持召开,学生出处长曹红战出席会议并对我部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指导检查,曹处长指出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并殷切嘱咐辅导员老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守土有责,努力落实好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

团总支书记张洁首先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布置再强调,要求提高思想警惕意识,强化问责机制,并对学校疫情期间管理规定进行详细解读。最后,辅导员就疫情防控具体事宜进行研讨,达成共识。

会议结束,五年制部各班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五年制部全体同学参加了专题班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相关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要求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断疫情传播源。接着,各位老师传达了学生学校封闭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封校,非必要不外出,同时,要求学生坚持每天定位打卡、健康打卡,严禁在校期间的各种不当行为。此外,五年制部辅导员利用晚自习时间督促学生认真学习《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并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等相关文件及时传达到班级群以及家长群,家校联合共同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身预防意识,坚持严防严守,绝不松懈。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刘博煜评选为许昌市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