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作者: 点击:[]


 

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11月2日下午五年制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我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曹红战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分析了我部疫情防控重点,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曹红战要求全体教职工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从严从细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责任落实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会上,郭爱民主任特别强调在制订工作方案时充分考虑到各种问题,坚持以学生为本,顾全大局、注重细节,形成细致周密的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过程中要注重将人性化管理和人文关怀贯穿始终,纪律约束和宣传引导并重,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维护校园安全;要将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将责任落实到位,全面推进网格化管理,确保处处时时有人抓有人管,防止推诿、杜绝漏洞。

五年制部

2021年11月2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专题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