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作者: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新生详细了解校规校纪,明确学业规划,尽快适应学校生活,拥有一个健康而又精彩的大学生活,五年制部于10月26日2:30在四号楼杏林讲坛进行了主题为“遵规守矩 严格要求 争做优秀大学生”的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本次入学教育由五年制部党总支书记曹红战讲授。

会议伊始曹红战书记代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接着曹书记从有关情况介绍、应知应会规章制度、学业与个人发展、美好建议、温馨提醒五个方面具体讲解。曹书记全面系统地对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做出指导,明确学院要求,并对新生的安全教育高度重视,运用身边发生的典型安全事故案例为新生同学敲响警钟。最后,曹书记对全体新生寄语:“不去耕耘,不去播种,再肥的沃土也长不出庄稼;不去奋斗,不去创造,再美得到青春也结不出硕果,希望所有新生同学学有所获”。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让2021级新生对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爱校荣校的观念。也给他们指明了学习方法,提高了安全意识,有助于新生快速投入到崭新的学习生活。同时,也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在新的征程中跨越前进的困难,实现最初的梦想。下一步我部将对新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专题学习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学习贯彻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