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全体党员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作者: 点击:[]


 

10月7上午,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红战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精神,通报了有关第三季度舆论情况以及“学习强国”成绩排名情况,传达了张书记工作要求:要抗牢责任;要精心谋划;要多措并举:吃透政策、整体谋划、建立台账;要督促检查到位。

其次,曹红战书记领学了关于意识形态有关材料。《关于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作者为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提出: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域总体形势平稳可控,但我们必须清醒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存在问题,而不能放松警惕,不能有丝毫懈怠。《找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着力点(作者: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笔:蓝晓霞)》提出: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

最后,郭爱民主任就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他表示,曹书记此次领学内容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全体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并以加强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理论教育为切入点,增强广大教职工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深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转变思想认识上的“轻”,克服担当作为上的“怕”。

    本次会议意义深刻,进一步加强了我部党员同志的思想意识,使全体党员同志更深刻的认识到高校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为我部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学习贯彻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下一条:副院长杨富营到五年制部调研新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