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和五年制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五年制部党总支于8月27日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红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的通知》,并从学思悟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意识形态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对五年制部党总支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学院文件规定的五个方面查找差距不足,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盘点检视、批评和自我批评汇总梳理出党总支存在问题5项,党员干部存在共性问题4项,制定相关整改措施8条。

会上,郭爱民主任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要求党总支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下阶段,部党总支将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改进,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足,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紧盯为群众办实事的薄弱环节,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五年制部党总支

    2021年8月28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