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组织16级学前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作者: 点击:[]


3月9日下午二点,五年制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110多名学生利用自习课时间到2号实训楼和1号实训楼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同学们在五年制部副主任刘秋玲、教研室主任刘志红以及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丁晓晖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2号实训楼的奥尔夫音乐教育实训室、蒙台梭利教育实训室和1号实训楼四楼的电钢琴房。同学们兴致盎然,表现出了对所学专业的极大兴趣。

                                                                                           同学们参观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

参观过程中,刘秋玲主任适时地给同学们解答了疑惑,鼓励同学们在五年制部的初级学习阶段认真学好基础课,为后续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五年制针对各专业开展的认知实习活动是我部的一项常规性的教学管理工作,目的是使学生提升专业认同感,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今后,我部将更加紧密地依托各系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把该项活动更加全面地开展下去。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三月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开展“一餐饭,一份情”微秀视频主题感恩活动 下一条:学做广播操 师生同行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