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师生在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和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上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作者: 点击:[]


我部师生在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和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取得优异成绩。在团体赛项中我部教师取得了“同心鼓”和“同舟共济接力赛”两项第一名,我部学生在团体操表演和广播操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充分显示了我部师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4月18日,我部召开了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和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总结表彰会。

会上,郭爱民主任对在运动会上表现优秀的老师和学生提出了表扬,鼓励我部师生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不拍苦、不怕累、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和热情发扬下去,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本职工作中去,使五年制部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四月十八日

上一条:五年制召开专用教材编写修订筹备会 下一条:2017年五年制部运动会剪影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