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汇聚爱心 情暖校园----五年制部在校领导带领下开展扶危助困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作者: 点击:[]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3月24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玉萍携五年制部党总支书记张小红、原驻村第一书记财务处处长刘颖民、学生处副处长孙瑞、五年制部党总支副书记王晗、理科教学团队主任邢鹏、辅导员丁晓辉等7人共赴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看望了五年制部重病学生。

我校五年制部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小李同学,因罹患重病,需要高昂的医疗费,驻村第一书记蔺俊杰和五年制部党总支书记张小红得知此事迅速组织开展帮扶活动,发起捐款倡议,号召五年制部师生扶危助困、传递爱心。副院长郭玉萍和财务处长刘颖民带头加入关爱困难学生行列,带领五年制部全体师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并进一步协调学校进行困难学生救助。

上午十点,在驻村第一书记蔺俊杰及朱店社区两委干部陪同下,郭院长带领一行人深入学生家中探望生病学生,将汇集学校及领导、师生们的爱心捐款送到生病学生手中。郭院长说:“学生就是我们的孩子,孩子们有困难,我们应该伸出援助之手。”领导老师们纷纷鼓励该同学要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早日康复,重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收到来自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关爱,李同学露出了幸福灿烂的笑容。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此次活动,不仅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彰显了“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的善举,更体现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个有爱的集体,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愿李同学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上一条:五年制部在河南省中职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份党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