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曹红战领学了《河南省以案促改警示篇•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中 “图书采购踩红线 单位受贿罪难免----河南城建学院教材科原科长魏勇案警示”和“权力寻租谋钱财 铁窗一入悔终生----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原主任景泽强案警示”。

通过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触动了每一位教师并引发大家深刻思考,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会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以真诚的爱心温暖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学生,用健全的人格塑造学生,争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社会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五年制部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五年制部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督查教学工作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