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学院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结合我部实际,11月19日下午,我部党总支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曹红战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全文。通过学习,使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也使同志们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河南省第十一届党代会宣讲视频》。曹红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与高质量推动我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动力。

活动中,曹红战对我部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

五年制部

2021年11月20日

上一条:积极排练备战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文明风采大赛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专题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