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7日 作者: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精准施策,把控形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五年制部于2021年11月6日,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五年制部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召开,五年制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曹红战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上午召开的紧急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思想警惕意思,强化问责机制。团总支书记张洁对日常管理工作做再安排再布置。最后,辅导员就疫情防控具体事宜进行研讨,达成共识。

会议结束,五年制部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五年制部全体同学参加了专题班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相关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要求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断疫情传播源。接着,各位老师传达了学生学校封闭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封校,非必要不外出,同时,要求学生坚持每天定位打卡、健康打卡,严禁谎报瞒报行程。

学生处副处长孙消、学生处科长张广凯、学籍科科长王川等一行对我部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检查,指出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并殷切嘱咐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身预防意识,坚持严防严守,绝不松懈。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贯彻学院会议精神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