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学习贯彻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作者: 点击:[]


 

10月22日,五年制部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并领学报告,五年制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曹红战全文领学了市委书记史根治在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曹红战就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认真学习,深入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对照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抓手,精准发力,促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效开展;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引领作风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郭爱民就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落实,在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贯彻讲话精神;二是要把党的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热情;三是要坚定职业教育的信心,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并用于指导实际工作,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推动我部工作再全面上台阶。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邀请校宣讲团成员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