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作者: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17日下午3点30分,五年制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李高杰、秘书科长秦晶晶陪同。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五年制部副书记曹红战主持。

会上,袁海涛书记对五年制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做出重要指示:

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二是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设计好学习方式,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三是要找准问题,落实责任,抓好整改,真正把整改效果落到问题解决上、落到推动发展上、落到凝聚人心上;

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对象,强化分类指导,做好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郭爱民主任做动员报告。报告从正确看待主题教育、正确对待主题教育、明确主要任务、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确保教育活动实效等五个方面对我部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动员部署。郭主任特别强调: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以主人翁精神,对待主题教育,每位党员必须做到“有真心、有信心、有决心”,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走好教育活动的每一步,把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做扎实;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五年制部先进典型刘志红代表全体党员发言,与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作为党员教师在学习工作中的认识和体会,并表示:立足本职,站好岗位,认真履责,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带好头、自觉做好示范,继续发挥许职人的闯劲、干劲、拼劲,为学院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发展质量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做出新贡献。

五年制部党总支

五年制部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二0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宿舍卫生大排查 下一条:五年制部迎新工作总结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