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提高我部学生心理素质,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板报、手抄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书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广大学生中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心理健康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从而关注自身发展,提高自身素质,学会处理心理压力、建立和谐的伙伴关系、构筑和谐完善的内心世界,开发自我潜能,促进自我健康成长。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日活动,使学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正确面对心理问题以及掌握基础的心理自我调适方法,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健康的人格,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起塑造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地震防范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家长委员会专题会——家校齐努力,携手育英才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