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点击:[]


 

为更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嘱托,担当新时代使命,彰显青春的风采与激情,2021年3月3日,我部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主题团日活动,我部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以主题朗诵、唱响团歌、演讲主题心得等形式有序展开。

会议伊始由团支书宣读此次团日活动主题及活动目的。活动中,同学们伴随着团歌音乐高声歌唱,声音洪亮、气势高涨,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在情真意切的主题演讲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青年一代身负的责任,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人民,不负期望、不辱使命,与时代同行,时刻准备,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最后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希望我部学子能够积极把握时代际遇,胸怀大局,用青春做桨、以梦想为帆,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在新时代的勤劳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三月三日

上一条:烈士陵园之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下一条:五年制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