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作者: 点击:[]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校园安全工作,五年制部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校园氛围,我部在教学楼各楼层内拉起横幅,组织各班同学在横幅上签名,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靠大家”的思想意识。

宣传活动中,我部把统一组织活动和师生自主开展活动结合起来。

统一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和同学们到图书馆广场上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签名活动,组织学生们观看相关展板,让师生在教育活动中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普遍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DSC_1633

在各班级组织开展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各个班级辅导员开展了专题班会大力宣传国家安全观,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415160843

五年制部

二0一九年四月十六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 下一条:五年制部以“祖国,我爱你”为主题举办手抄报比赛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