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成功举办2015新春师生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3日 作者: 点击:[]


1月12日下午,五年制部在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15新春师生联欢会。参加联欢会的学院领导有院长晁召行、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工会主席闫长有、调研员王海升,学院院直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学生家长以及初中班主任老师应邀出席。五年制部全体师生参加了联欢会。

五年制部郭爱民主任致新年贺词,为在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师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郭爱民主任回顾了近几年五年制部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教学、育人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表达了五年制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打造中原领先、许昌一流的五年一贯制职教品牌的信心和决心.

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教授致新年贺辞

大正集团副总卓保岭先生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发言,为学生们在学院、老师的关爱下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倍感欣慰,为学校老师们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细致严格的管理表示感谢,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不断进步,把自己锻炼成一名品德优、专业好的合格大学生。

这次联欢会是五年制部首次自筹自办的大型活动,所有节目由五年制部师生独立创作和表演,期间,得到了科研处关中梅处长和学生处杜玉合处长的悉心指导。从近40个节目中,经过多次排练、筛选、彩排,精挑细选了涵盖歌唱、舞蹈、朗诵、器乐、相声、武术等16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演师生200余人。

经过五年制部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向全院师生呈现了这台视听盛宴。联欢会在欢歌热舞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席上不时掌声雷动。

此次联欢会,得到了参加联欢会的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学生家长、中学老师的高度评价,它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联欢活动,更是五年制部学管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四三育人”管理模式的具体实施,通过尽展师生风采,让我部学生充分展示个人才华风貌,从而激励他们树立自尊与自信、学会自强与自爱,逐步塑造健康人格,不断实现自我完善。通过这场联欢会,让广大家长和初中班主任老师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学院的办学宗旨和治学理念,以及五年一贯制培养模式和育人方法,向全社会展示了五年制部师生的风采,产生了积极有效的社会影响。

五年制部      

二0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撰稿人:崔飞  

上一条:五年制部2015年团体操表演 下一条:五年制部2014年团体操表演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