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作者: 点击:[]


为使广大学生真正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国家、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2016年10月17日,五年制部15级学前教育班、会计班和装饰艺术班举办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合格接班人”的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的成立与发展历程,让学生认识到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识到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成立的不易,认识到只有走特色社会主义之路才能使中国越来越强大。

班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畅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美好前景,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同学们还把自己在这次班会中的认识及体会以手抄报的形式展示了出来。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使学生对如何做好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意义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上一条:我部学生拍摄的防诈骗微视频作品 下一条:五年制部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