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各班召开“文明旅游”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五年制部2016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各班及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3-5班于2016年10月19日在各班教室组织了以“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通过主题班会,将“文明旅游”的理念传递到广大学生中。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丰富了学生的文明出游的知识。班会后组织学生撰写了“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心得,确保广大学生能深切感受到“文明出游”的重要性,提升了学生的文明素质。

4

上一条:五年制部会计专业开展“兴德配位——做新时代之新人”的活动 下一条:我部学生拍摄的防诈骗微视频作品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