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荣获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作者: 点击:[]


2016年11月29日,五年制部在学院治安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季军。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建设和谐校园,五年制部精心组织、积极参加第五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宋濮帆、廖晨阳两名同学在比赛现场沉着答题,机智应对,经过必答、抢答等几大环节的较量,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季军。

通过参加此项竞赛,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避险能力和安全知识水平。

五年制部      

二0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第四组第二阶段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第四组初赛顺利完成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