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举办17级入学专业再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五年制部2017级老生的再教育,严肃校风校纪,促进学风班风的根本好转,9月18日下午,五年制部副主任刘秋玲在四号教学楼101大教室做了入学专业再教育专题讲座,我部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委共一百多人到场聆听。

刘主任围绕“转变观念、确立目标,成长成才”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生动详实的讲座。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中要注重学习习惯的转变、生活习惯的转变以及自我管理习惯的转变;在生活中要注重确立人生目标,结合专业特点、自身能力以及专业发展前景规划好自己的专业学习,勤练专业技能,争取做有魅力的技能人才。

刘主任的讲解使同学们重新定位自己的大学生活,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并且让同学们正确全面地了解了高职教育模式。最后刘主任鼓励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珍惜时光,立足责任和精神高地,用青春理想、生命热能去填充大学生活的每一个时空。

                                                           五年制部

                                                      二0一八年九月十八日

上一条:运动会 下一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安全与稳定----五年制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