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歌唱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作者: 点击:[]


为加强专业建设,展现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独特魅力,发掘学生的演唱潜能,激发同学们学习专业的积极性,同时,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自信心,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释放激情,展示风采的平台,五年制部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歌唱技能比赛。

IMG_256

此次比赛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初赛的基础上,再以年级为单位组织复赛,并以年级为单位各推荐10名选手参加决赛。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衣着大方得体,符合正常审美观;仪态稳重而不失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比赛中同学们展示了较强的看谱即唱能力,有良好的音准感、节拍感、节奏感、调式感,有较强的音乐理解与表现力具有很好的舞台表现力。

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有: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副主任刘秋玲,教学秘书蒋华,教研室主任刘志红,辅导员丁晓晖、杨宁、张萌萌。

大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并颁发证书与奖品。

                                                                  五年制部

                                                          二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宿舍内务、卫生、安全大排查 下一条: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校园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