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总支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团总支>>正文

五年制部团总支多措并举 开展“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文明修养,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根据学院“文明修身、爱我校园、美化环境”主题活动的安排,五年制部团总支多措并举,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开展“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

结合我部学生特点,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开展“拒绝乱扔陋习,提倡随手捡”活动、征集“文明修身”名言警句、举办主题教育漫画展及征集主题教育书法作品等多项措施,力争让学生尽快纠正过去所存在的不良行为和现象,认真规范自己的行为。

上一条:五年制部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