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总支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团总支>>正文

五年制部在学院2016年学生管理工作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作者: 点击:[]


根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度学生管理工作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五年制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宣传,广大辅导员老师踊跃申报,精心准备,在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学院评审,五年制部“‘三五’文化育人品牌”入选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辅导员丁晓辉《爱与责任——架起学生与家孩子那个沟通的桥梁》、辅导员代曼丽《用心聆听,用爱浇灌,做好后进生转化工作》、辅导员侯苏韩《错误理解玩笑引发的打架事件》、辅导员武文洋《如何处理班委与个别学生之间的矛盾——管理是门艺术》入选优秀工作案例。

这次学生管理工作优秀成果评选特别是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五年制部取得了突出成果,充分显示了我部辅导员老师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部团学工作的发展和进步,我部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定当珍惜荣誉,以谦虚谨慎的态度,锐意进取,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共青团建设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进而不断提高五年制部共青团建设工作水平。

上一条:五年制部成功举办首届摄影大赛 下一条:五年制部2016---2017第二学期2月份学生工作推进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