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总支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团总支>>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暑期辅导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作者: 点击:[]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辅导员尤其是新进年轻辅导员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使辅导员不断开阔视野,探寻解决问题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增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9月2至3日,五年制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辅导员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辅导员职业责任、日常事务、工作方法、品牌建设、规章制度解读和工作表格解读等六个专题展开。

五年制部班子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每位班子成员在培训中结合工作实际为全体辅导员做了专题报告。郭爱民主任做了《谈辅导员职业能力和素质》专题报告;刘秋玲副主任做了《教、管结合,互促共进》专题报告;曹红战副书记做了《品牌建设前瞻》专题报告。

通过培训,使全体辅导员进一步统一了职业认识,更新了职业理念,提高了职业素养,交流了职业方法,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九月三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优秀学生报道】孙佳梵:青春不言败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