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 共促课堂教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倾听学生心声,查找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充分听取各班学生代表对我部教学工作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2020年11月25日下午四点,五年制部在4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

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党总支书记曹红战、副主任刘秋玲,教学秘书蒋华,教研室主任邢鹏,各类赛事负责人刘倩,各班学习委员代表共计27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五年制部教研室主任邢鹏主持。

座谈会上,教研室主任邢鹏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召开座谈会,是听取大家对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交流的目的在于解决当下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以此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座谈会中,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就教学、管理、学风建设、教风考风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我部学生积极向上、主动求知的良好学风。

最后,郭爱民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就同学们心中相关疑惑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学生莫辜负五年美好时光。

学生的合理诉求,就是我们努力工作的方向,我部教学工作将始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最好的学习环境,助力学生成人成才。

五年制部教研室

二0二0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剖析专题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