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作者: 点击:[]



根据我部党总支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安排,5月2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形式为观看典型案例视频,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11年前闻名全国的“范跑跑”,地震丢下学生独自逃跑,现状如何?》、《疯狂追星无师德!组织小学生高喊“肖战,我喜欢你”,涉世老师已被停职》、《副教授网课中途不慎把聊天过程“直播” 污言秽语不堪入目 学校回应》、《厦门一女教师网课上鼓励学生喜欢肖战 教育局:已停课处理》、《香港教育局:教师失德及违法情节严重者或被取消教师注册资格》、《中山大学:一教师不当行为引发严重教学事故 调离教学岗位》等6个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典型案例。

此次学习创造性地将师德师风学习和“以案促改”结合在一起,通过鲜活生动的典型案例使同志们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在同志们精神上产生了极大触动。

五年制部

二0二0年五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剖析专题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第三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