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作者:wnz 点击:[]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下午4点,五年制外聘教师座谈会在教D502多媒体教室举行。座谈会上,五年制部负责人郭爱民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会由刘秋玲副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郭书记首先就课堂教学组织向老师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针对五年制学生年龄特点要因人施教、因材施教;二是突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多鼓励学生,教书育人并举;三是提升课堂趣味性,用独特的教学方法吸引学生。随后,对外聘教师课时待遇做了详细说明,并将学期考核结果和教师课时待遇挂钩,激励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最后,进一步强调了教学纪律,提醒任课教师要认准对象找方法,掌控好教学秩序。

郭爱民书记与老师们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郭金萍老师就郭书记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谈了自己的看法。对于教师的疑虑,郭书记鼓励教师根据五年制教学实际,响应学院项目化教学的需要,积极大胆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思路,改进教学方法。并承诺下一步会健全多媒体设备,改善教学手段、为教师们上课提供更多便利。

教师代表郭金萍发言

刘主任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对前一阶段教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敦促教师下一步要严格管理,组织好课堂教学、保证教学零事故。

刘秋玲主任对座谈会进行总结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此次会议在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之间建立了直接的联系,增强了外聘教师的归属感,也为下一步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找准了方向。

                                                  五年制部

二0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下一条:及时掌握一手资料 努力提升教学效果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