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对2016级新生进行专业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11日下午2:00—5:20,五年制部分别在四号教学楼的113、114、501教室对2016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专业入学教育。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田飞、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崔聚兴、电子商务教研室骨干教师赵露洁、汽车检测与维修教研室主任楚宜民、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主任杨一平、会计教研室骨干教师董俊芳、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牛志鹏、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秦燕恒分别从各专业的整体情况、专业特色、就业情况、实验室环境、教学成果、师资队伍、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对学生培养的要求以及管理模式八个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专业的发展现状、机遇与挑战等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介绍,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表现出了浓厚的专业兴趣。

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崔聚兴向同学们做专业介绍

汽车检测与维修教研室主任楚宜民向同学们做专业介绍

经过本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明确了学习方向,激发了专业兴趣,为今后的就业择业之路指明了方向。

五年制部    

二0一六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到实训室观摩学习 下一条:五年制组织召开各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会议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