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提高感性认识感受专业魅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作者: 点击:[]


12月7日下午,五年制部15级建筑装饰班学生在五年制副主任刘秋玲、教研室主任刘志红及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我院3号实训楼建筑工程系实训室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师生们参观了建筑装饰实训展厅和建筑装饰材料展厅,建筑工程系建筑装饰专业的指导老师赵彤彤逐一地给同学们讲解装修的各种工艺和流程,同学们兴致盎然地边听边记录,不时还有同学提出问题,赵老师都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

赵老师在给学生讲解装饰面板的种类

赵老师在给学生讲解吊顶的种类

为了使学生们能提前感知本专业未来的学习环境、学习内容及专业发展前景,安排学生到相关专业系部开展认知实习活动已经成为了五年制部教学活动的常规性内容。通过认知实习使学生们能感受到本专业的专业魅力,提高学习兴趣,筑牢专业思想,为后期的专业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训练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五年制部      

二0一六年十二月七日

上一条:五年制组织16级学前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下一条:五年制部举行基础技能实训工作室首批学员开班仪式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