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正文

五年制部师生在河南省文明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作者: 点击:[]


 

五年制部在近日结束的2021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第十五届“文明风采”竞赛中喜获佳绩。

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大背景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部领导班子的悉心指导下,五年制部师生克服疫情影响,线上线下认真排练,全力以赴积极备赛,经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部蒋华老师指导的《党史故事(长征故事)》赛项最终荣获省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赛前我部大赛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参赛活动,指导检查备赛情况,对指导老师和学生提出了高标准要求,从文稿内容到演讲形式、从服装道具到化妆发式都精心研究探讨,为迎接省赛做了充分准备。

此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五年制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在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教赛融合,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五年制部

2021年12月26日

上一条:我部升入高职学生喜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二等奖 下一条:积极排练备战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文明风采大赛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