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正文

五年制召开2017年省市级素质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作者: 点击:[]


4月20日下午,五年制部组织召开2017年市级素质大赛及省级大赛动员会议。会议有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主持。

会上,郭主任首先传达了今年市赛及省赛的相关文件,鼓励师生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力争佳绩。教研室主任刘志红传达了市赛及省赛的具体赛项以及相关要求。

这是我部第二次组织参加该项赛事,2016年在老师们的精心辅导及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部学生在市赛和省赛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年,我部师生信心十足,纷纷表示一定要取得更好的成绩。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举行2017-2018学年会计文字书写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省教育厅网站转发我部省赛信息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