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美丽从心开始”女生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作者: 点击:[]


2016年3月7日,迎来了女生特有的节日——女生节。为了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全校女生的课余生活,我院策划组织了女生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中,五年制部围绕“关爱女生之美丽从心开始”的主题,精心准备了两块活动展板和现场游戏互动环节。

活动展板分别以女生健康教育知识材料、节日祝福画报、女生自救知识、女子防身术和心愿墙专属展板为内容,让同学们感受节日气氛,提高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活跃校园的节日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学生处处长杜玉合等院领导到我部莅临活动现场,并在展板上写下对我院女生的美好祝福。

活动期间,学生积极参加现场节日互动,男生们写下“女生我想对你说”祝福留言;女生们写下节日愿望粘贴在“心愿树”上。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交流,增加了彼此的友谊,扩大了人际网络。

本次女生节活动在我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自主创新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多措并举 开展“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