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五年制部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持续推动五年制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28日,五年制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领学,五年制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会上,曹红战书记通过领学《一名“优秀校长”的堕落之路----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原校长李自刚案警示》、《失范的权力 迷失的人生----新县职业高中原副校长罗文传案警示》等典型案例,从警示剖析、警示忏悔、警示评点三方面彰显党风廉政的重要性。曹红战强调,深化以案促改,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抓手,是坚持标本兼治,将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经验。以案促改,“案”是前提,“促”是手段,“改”是关键,案例是“活教材”。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监督管理,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郭爱民主任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他指出,作风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严格加强教师队伍的整治,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要提高认识,认清错误观点的本质和危害,要严格自律,筑牢反腐拒腐防线,要做到“知”与“行”结合、“自律”与“他律”结合、“慎独”与“慎微”结合。此外,参会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学习,进一步认识到要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