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作者: 点击:[]


 

12月3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我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曹红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曹红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着重讲解了本章“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等内容。

曹红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廉政教育宣传月的通知》(许职院纪办〔2021〕16号)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五年制部

2021年12月3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