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27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委员在三号楼A座405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会议由书记曹红战主持,主任郭爱民、副主任刘秋玲、办公室主任崔飞参加会议并参与讨论研判。













会上,曹红战书记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五年制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报告》,并主要从四个方面分析了五年制部意识形态工作当下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未来走向等。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正确对待高校意识形态。二是认真总结回顾,持续强化已有工作成效。三是深入挖掘查摆,明确存在问题及危害。四是认真反思原因,采取积极应对措施。郭爱民主任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在高校具有极端的重要性,尤其是我部,在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方面必须下大力气,按照“立德树人”的目标任务,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

此外,与会其他成员也积极的发表了对我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秋玲副主任指出,加强看齐意识和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正面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强化短板意识和创新意识等是我部意识形态工作的顺利开展的关键,与其紧密相关。办公室主任崔飞表示,我部全体教职工要紧紧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核心、切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重在纪律约束中规范举止。

    最后,曹红战书记对此次研判专题会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对此次会议上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肯定。其次,他还强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因此,为做好我部意识形态工作必须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保五年制部在意识形态领域占据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导权。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为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员意识形态知识学习专题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