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教职工思想引领,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理论修养、思想道德素质,促进五年制部政治理论学习的规范化、经常化。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和我部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五年制部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如下:

1、全体教职工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学习活动。

2、学习方式:

以集体学习为主。同时采取自学、邀请学院领导进行党课培训、观看教育视频、实地参观学习、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努力提高学习效果。

3、政治学习内容主要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党章党规党纪、“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法律法规,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和部党总支印发的学习材料。

4、学习要求:

(1)政治学习要有计划、有资料、有笔记、有心得、有记录、有考勤、有园地,每季度检查通报一次。(个人会议记录、自学笔记必须符合规范化要求)

(2)副科级及以上干部要带头学习,每季度至少要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每季度检查、通报一次,并在学习园地张贴公示。

(3)党总支每季度专题研究党建工作至少一次;每学期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至少一次。

(4)集中学习时,实行签到制。全体教职工都必须按时参加,严格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

备注:未尽事宜,将及时通知。

五年制部党总支

2021年2月24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