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五年制部常规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8日 作者: 点击:[]


总 则

1、热爱集体,诚实守信,团结合作,严于律己,作风踏实。工作期间,要精神饱满、办事高效,衣着整洁,仪表端庄,对外交往有礼有节。

2、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不得迟到早退,必须严守工作岗位,上班时间不得擅离职守。当班和中午一律不准喝洒。

3、教职工请假必须按规定提前办理书面请假手续(特殊情况可通过可靠方式请假,返校后补办相关手续),经批准后方可。

4、工作认真负责,不得玩忽职守、消极怠工。

5、上班期间,禁止在办公区域内串岗聊天、利用电脑玩游戏、上网聊天,禁止接待非公务来访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6、必须服从工作分配和指挥调动。

7、要有高度的保密意识,保管好持有的涉密文件。对非本人职权范围内的学院秘密,做到不打听、不传播。

8、爱护学院财物,不得以任何形式损坏学院财物。

9、严禁赌博等违法活动。教职工在校内外不得组织、参与睹博、封建迷信等活动。违者将给予行政纪律处分。

10、以上条款适用于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

上一条:五年制行政人员管理规定 下一条:五年制部值班制度(修订)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