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五年制部学生寝室公约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作者: 点击:[]


一、严格遵守学校的作息制度按时起床,不准在宿舍逗留。禁止晚归、夜不归宿、留宿他人。

二、晚上10:00前必须返回宿舍,11:00应及时做到熄灯息声,不准出现互串宿舍、打扑克、赌博、饮酒、大声喧哗等影响他人休息的现象。

三、学生必须按指定的宿舍和床位住宿,不得随意搬迁和调换。

四、保持室内整洁,物品、被褥、鞋子等要按规定摆放整齐。

五、不准向室外扔垃圾、倒脏水,要及时打扫室内卫生。

六、实行卫生值日制度,按学校有关要求接受检查,坚持每天早饭、午饭后统一清扫,每周一次彻底清扫,被褥经常洗晒,保持室内清洁。

七、室内墙壁上不乱钉钉子、不私拉乱扯、不乱写乱画,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严禁在宿舍饲养宠物。

八、爱护室内公共设施,对私自拆毁、改动室内设施者,按破坏公物处理,除限时恢复原状和照赔偿外,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九、禁止使用违禁电器和藏匿管制物品,如发生不良后果者,除没收外并,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十、实行寝室长负责制,每月评比文明寝室一次,坚持每天下午检查一次,每周一小结,每月一评比,按男、女寝室总积分的高低分类别排出名次,计入班集体总积分。

上一条:五年制部教室手机袋管理制度 下一条:五年制部学生诚信考试签名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