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资助服务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资助服务>>正文

我部学生资助工作顺利通过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作者: 点击:[]


5月18日上午9时,许昌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督查组来我部对2016-2017学年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和开展情况的专项检查。学院学生处处长杜玉合会见了督察组一行,我部团总支书记邢鹏与资助员杨宁全程陪同。

本次检查中,督查组对我部14、15、16三个年级共3527人进行了核查。主要检查班级实际人数与在籍在校人数是否相符,落实请假、退学学生实际情况,重点对建档立卡学生与享受贫困资助学生进行了核查。

我部学生资助工作始终恪守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档案齐全、信息完善,无遗漏、无虚报,顺利通过督导组检查。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督查组对于我部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