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资助服务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资助服务>>正文

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1日 作者: 点击:[]


——五年制部资助宣传“两节课”全面开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领导,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宣传国家及我省建立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本着一切为学生服务的理念,我部开展了一系列资助宣传活动,让宣传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实效。

本学期初与学期末,五年制部辅导员两次深入班级开展资助专题班会,宣讲各项资助政策,向班级每一位学生全面、详细讲解了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政策、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政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资助政策,包括其他各项资助项目及申请办法。并按照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严格做好《五年制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的发放工作,确保发放给每一位学生,同时向建档立卡学生和家长全面发放资助明白卡、温馨告知书,确保其充分了解资助政策和受助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我部三个年级全日制在校生共4446人,全部享受中等职业学校减免学费政策。一、二年级享受助学金495人,其中68位建档立卡家庭全部享受相关资助政策,并送达资助明白卡及温馨告知书。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五年制部资助宣传“两节课”全面开展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