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组织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安全教育工作,预防寒假期间安全事件发生,做到安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寒假,近期,五年制部组织各班开展“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老师从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安全教育,各班根据实际情况,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旅游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居家安全、谨防溺水、心理健康及合理安排寒假生活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假期安全常识教育,着重给学生强调了放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让学生在快乐迎接假期的同时,也能够把自身的安全放在首位。此外五年制部组织全体学生签署假期安全承诺书,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寒假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同学们懂得了安全重于泰山的道理,只有学会自我保护,加强自我管理,才能防患于未然,愉快地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而有意义的寒假。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新春反诈不打烊”集中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学子感恩送锦旗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