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举办2023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作者: 点击:[]


 

  汉字是中国文化之根,是中华文化智慧结晶。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书法的兴趣与热爱,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4日,五年制部在4号教学楼201举办了2023年"传承中华文化,感受书法之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硬笔书法比赛初赛。

 12月5日,五年制部在4号楼201举办了2023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硬笔书法比赛决赛。

在比赛中,同学们运用手中的笔写下华丽的诗词,品味博大精深的中华诗词文化。写好一手硬笔字需要耐心与专注。在比赛中,同学们认真对待,将注意力集中于笔尖之上,工整娟秀的好字一气呵成。起笔顿挫之间展示出同学们对于汉字与诗词的独特理解。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深厚的中华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和自豪感,培养了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涵养了爱国情怀。

上一条:五年制部学子感恩送锦旗 下一条:五年制部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