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地震防范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生应对地震灾害的紧急反应能力,掌握应急避震方法,10月23至10月27日,五年制部各班开展“地震防范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说明: C:\Users\4010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e267f98dce94c459abed1b0baaff2.jpg

会上,各班集中观看了地震科普视频资料,集中学习了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材料。从地震灾害的典型案例出发,向同学们讲解在地震中自救与互救、躲避及逃生的方法。同时,提醒同学们遇到地震时要保持冷静,牢记自救方法,迅速远离危险区域,及时疏散到应急避难场所。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提高了我部学生对地震灾害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在面对地震或突发事件时的自救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能够帮助同学们合理规避风险,为保证同学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五年制部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五年制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